【BJD開箱】開箱我的第一隻BJD。多少錢?從哪裡買?

我是怎麼擁有第一個BJD?

2018年的6月,我購買了第一隻BJD娃娃也是目前家裡唯一一個BJD娃娃,我將她取名為「緋裘」。

娃社是Comi Baby Doll,型號是Mini系列(咩可 Mieco),是一個8分尺寸(22公分)BJD。

除了分享開箱過程的影片外,我有整理觀眾詢問的問題在下方說明。

我的BJD開箱影片↓




這個BJD是在那裡購買的?

你可以選擇從官方網站comibaby購買,或者是從台灣實體代理商:紀物書館+DOCUMENTARY+Bookstore購買。

目前這個型號官網顯示缺貨中,可以詢問台灣代理商有沒有現貨。

運費多少?這個BJD價格多少?

當初我是在紀物書館的網店購買,剛好免運活動所以我不清楚運費的部分,我是購買大全套含稅是台幣8000元左右。

大全套是什麼?

大全套是購買方案的術語,包含娃娃整體(含頭跟身體)、妝面、假髮、官服(官方製作的衣服)、鞋子、眼睛。

如果只想要娃娃的頭,可以選只購買頭部,術語為單頭

如果只想要娃娃的身體,可以選只購買身體,術語為素體

這個BJD是什麼膚色?

這個BJD型號有兩種顏色,分為白肌(White)以及普肌(Normal),我是購買白肌款

關於BJD的基礎知識可以看這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BJD基礎知識01】BJD是什麼?為什麼BJD這麼貴?

迷惘